徐闻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 徐闻县共青团

工作要闻

徐闻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5 16:40
浏览数:2117次

1月5日上午,徐闻县在会议中心二楼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参会人员有徐闻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仔洪,团徐闻县委书记饶金艮,徐闻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

 

 

团徐闻县委副书记彭幕宣读了《徐闻县贯彻落实〈湛江市中长期青年发展现划(2020一2025年)〉的实施方案(草案)》。与会人员审议了《徐闻县贯彻落实〈湛江市中长期青年发展现划(2020一2025年)〉的实施方案(草案)》。团徐闻县委书记饶金艮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健康成长发展的重要论述、广东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湛江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徐闻县委组织部、徐闻县委宣传部、徐闻县教育局、徐闻县司法局等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就下步如何配合做好青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徐闻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仔洪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徐闻县青年发展工作作了讲话,他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青年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聚焦重点难点,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使命担当;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推动青年工作的强大合力,以人为本,真抓实干,高质量做好徐闻县青年工作,不断开创青年工作新局面,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我县“高标准建设广东对接服务海南岛的南门户城市,奋力当好湛江与海南相向而行的排头兵"作岀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文章:经开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篇文章:徐闻共青团开展“禁毒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