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共青团

工作要闻

徐闻共青团开展“禁毒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11:00
浏览数:1754次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增强青少年识毒、防毒和拒毒意识,团徐闻县委组织基层团委积极开展青少年“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主题活动。近日,曲界中学团委、前山中团委分别开展“禁毒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基层团委书记呼吁在校学生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要认清毒品的危害,坚决对毒品说“不”。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不接触毒品,不轻信盲从他人的诱惑,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做“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好少年。

 

 

 

 

活动通过参观毒品预防宣传基地,团员领学禁毒知识、禁毒知识抢答等多种方式向学生宣传禁毒知识。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大了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普及了禁毒知识,提高了青少年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有效遏制毒品蔓延,营造了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文章:徐闻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文章:“传承雷锋精神,献礼建党百年”徐闻县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