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共青团

工作要闻

经开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8 16:44
浏览数:1846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经开区青年发展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青年发展重点工作。近日,经开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泰华大厦会议室召开,经开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孙天翔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政办副主任李波主持会议,经开区全区青年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20余人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健康成长发展的重要论述。团经开区委副书记郑小娇传达学习广东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湛江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各成员单位审议通过了《湛江经开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任务分工》(草案),经开区委组织部、经开区党政办、经开区委政法委、经开区教育局等单位分别就经开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青年精神文明建设、青年思想教育、青年权益维护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最后,孙天翔副主任对经开区在青年工作上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要提高站位,形成共识,充分认识青年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围绕青年思想引领、青年成长成才、青年建功立业、青年权益保障、青年阵地建设等方面狠下功夫。同时,各成员单位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形成推动青年发展的强大合力,以实际举措解决青年实际问题。青年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关于青年健康成长发展的重要论述的指导下,真抓实干,高质量做好经开区青年工作,不断开创青年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文章:徐闻共青团开展禁毒主题校园黑板报比赛
下一篇文章:徐闻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