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举办广东街舞青年、新文艺自由职业群体大调研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湛江举办广东街舞青年、新文艺自由职业群体大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14 15:12
浏览数:11965次

      为了解广东街舞青年、新阶层青年文艺群体的生存现状及其所在的街舞艺术行业、青年潮流文化方面的专业等发展需求,引导他们更好地发挥积极性,帮助该群体健康发展,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主办,广东省青少年街舞协会、中国舞协街舞委员会(CHUC)广东联络办公室联合组织广东省街舞青年、新文艺群体青年的基层调研已在在广东清远、云浮、肇庆、茂名四站开展,湛江作为第五个调研站点。

      2022年3月11日下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广东街舞青年、新文艺自由职业群体大调研(湛江站)于湛江市教育局三楼2号会议室顺利举行。

      中国舞协街舞委员会(CHUC)副主任、中央统战部新阶层服务团自由职业三分团团员、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常务理事、团属广东省青少年街舞协党支部书记、会长、广州市新的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郑峰,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宣传部部长,湛江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魏建刚一行受邀参加调研会议。

      调研会上,主持人进行了调研目的说明,并播放了CHUC相关宣传片。街舞联盟负责人在会上介绍湛江地区街舞发展情况,街舞青年及新文艺群体代表踊跃发言。

      在座街舞培训行业从业人员表示,由于街舞是新兴潮流文化行业,存在文化小众、受众人群分散,街舞活动影响力及覆盖力有限,以及街舞师资人才的培训提升等问题使得街舞文化发展受到限制。

      会议指出,可从多角度拓宽街舞曝光量,更新并改变广大人民群众对街舞的刻板印象,应将街舞相关的正能量作品进行多媒体平台互发,资源共享互换,结合当地文化,引导青少年力量发展,共同推动湛江街舞积极性作用,促进新文艺的发展。 

      CHUC广东湛江街舞联盟也将在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CHUC)广东联盟、广东省青少年街舞协会、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湛江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的正确指导下,引领好街舞青少年群体,明确肩上的责任和担当,引领湛江街舞文化发展,为家乡艺术文化作出最大贡献!
      预祝本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广东街舞青年、新文艺自由职业群体大调研圆满成功!

上一篇文章: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文章:团市委开展“轻松备考,与你同行”12355青少年高考减压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