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8 16:51
浏览数:14517次

      3月16日下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从3月初至6月初,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开展巡察。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胡宁同志作动员讲话,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书记谭凌同志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胡宁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立足建党百年新起点,作出了“四个任重道远”的科学判断。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要提高对政治巡视巡察在管党治党中的战略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市委第四巡察组将以“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按照政治巡察“三个聚焦”总体要求,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检查基层党组织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他强调,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

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书记谭凌同志代表团市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提高认识、摆正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二是全力支持、积极配合,以主动的服务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接受监督、直面问题,以端正的态度抓好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四是把握机遇,用好成果,以务实的作风促进各项工作落实。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理清工作思路、促进工作落实,把巡察组的帮助和指导转化为增强工作动力、提高工作效能的有力抓手,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第四巡察组有关成员,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和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022661804,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30—18:00。

上一篇文章:团市委组织200名志愿者参与湛江吴川机场试运行!
下一篇文章:湛江举办广东街舞青年、新文艺自由职业群体大调研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