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第二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粤菜师傅”专项赛暨市第二届青职赛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湛江市第二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粤菜师傅”专项赛暨市第二届青职赛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23 11:56
浏览数:762次

      2021年12月22日,湛江市第二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粤菜师傅”专项赛暨湛江市第二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举办。
      “粤菜师傅”专项赛由团市委、市人社局联合主办,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承办。本次专项赛设置中式烹调、中式面点两个竞赛项目,来自全市12家中职院学校的60多名青年技术能手选手获推荐参赛,他们在厨艺技能中展开激烈角逐。
      大赛组委会主任、团市委书记谭凌表示,此次大赛是落实我市人才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对我市优秀青年人才技能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对激励引导广大职业青年学练本领、奋发成才、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平日多磨炼,赛场见功夫。60多名青年技术能手做好了充分准备,在这次职业技术大比拼中,严格执行竞赛规则,充分体现了我市青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品质,表现出精湛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出湛江青年职工不畏困难、勇攀高峰的风采,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成绩优秀的青年技术能手。
      湛江市第二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颁奖仪式于当天下午举办,大赛组委会为粤菜师傅专项赛和8月31日举办的湛江市第二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暨海洋产业(水产)技术技能竞赛获奖选手统一进行颁奖,鼓励获奖选手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技能水平,更好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湛江市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为我市一项综合性职业技能大赛,对促进我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发展、创新方面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下一步,以技能大赛为平台,团市委和市直各单位将继续深化合作,拓展职业技能人才交流渠道,制定相应的激励政策,不断完善新型学徒制、校企合作等教育和培训模式,力争把湛江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打造成我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品牌赛事,不断掀起学练技能的新高潮,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文章:团市委联合市青联、团吴川市委举办“希望小屋”揭牌仪式暨青联委员关爱行动
下一篇文章:湛江青年志愿者为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供优质志愿服务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