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联合市青联、团吴川市委举办“希望小屋”揭牌仪式暨青联委员关爱行动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团市委联合市青联、团吴川市委举办“希望小屋”揭牌仪式暨青联委员关爱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20 16:25
浏览数:1116次

      希望的路上,乡村孩子们是我们的牵挂;逐梦前行的途中,关爱是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
      为充分发挥湛江青联组织的优势,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青年办实事”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乡村边远小学贡献青春力量,聚力提升青联“希望小屋”的公益品牌,为吴川边远农村留守儿童提供关爱援助,12月18日,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到吴川市塘缀镇板桥塘莲小学开展湛江青联情系“希望小屋”关爱活动,并为希望小屋授牌,团湛江市委和团吴川市委领导参加了这次活动,青联“希望小屋”,等你来为孩子插上希望和梦想的翅膀。
      仪式上,团湛江市委宣传部长许剑飞、团吴川市委副书记冼诗敏为青联“希望小屋”授牌,让孩子们感受到不一样的快乐、不一样的时光。通过全面提升青联“希望小屋”的服务项目内涵,开展精准细化的关爱帮扶服务,继续发动广大青联委员支持学校建设、捐资助物、学生培训等,为边远贫穷地区的孩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以更有温情、更有温度的志愿服务,为乡村孩子们点亮希望之光。
      一间希望小屋,是孩子追逐梦想的原点;一间希望小屋,是孩子放飞未来的起点。

上一篇文章:团市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下一篇文章:湛江市第二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粤菜师傅”专项赛暨市第二届青职赛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