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青年志愿者为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供优质志愿服务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湛江青年志愿者为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供优质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12-30 17:29
浏览数:868次

      12月27日至29日,中共湛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在市委党校成功举办。
      在大会顺利进行期间,有一群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他们,就是我们辛勤的大学生志愿者。
      为切实做好本次大会志愿者服务工作,为大会参会人员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团市委组织了28名来自湛江科技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配合党代会后勤保障专项小组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肯定和感谢!
      根据大会志愿服务需求,志愿者们分别负责协助医务人维持现场检测秩序,为与会代表指引方向,引导与会代表办理入住手续;定点站岗,随时处理突发情况,大大地提升了工作效率。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主动提出帮助,为与会代表带去热情的服务和真挚的笑容。
      每次会议开始前,志愿者们统一着装,提前到达现场,她们分别在报告厅的入口处值守,负责提醒所有与会代表把手机存放在会议室的指定存放处,每天从早到晚,大小会议,长达几个小时的站立,虽然双腿酸软,但是志愿者们都坚持了下来,认真完成好志愿服务,即使天气再严寒,也抵挡不住他们志愿服务的热心。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本次大会志愿服务收获满满,他们牢记志愿服务宗旨,按时到岗、听从指挥,一直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展现出青春风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我志愿,我快乐,用心服务我最棒!”

上一篇文章:湛江市第二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粤菜师傅”专项赛暨市第二届青职赛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下一篇文章:团市委、市青联联合开展2022年“青春情暖”慰问外来务工青年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