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麻章区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 麻章区共青团 - 湛江共青团

麻章区共青团

您现在的位置: 市县在线 麻章区共青团 正文

团麻章区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7 09:45
浏览数:1969次

      1月26日下午,团麻章区委书记、团委党支部书记王纲带队到挂点帮扶村湖光镇客路村开展2022年节前慰问主题党日活动,镇挂点干部、村两委干部一行8人对低保贫困户进行慰问活动。

      活动中,王纲书记一行入户与贫困户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在拉家常中了解他们的生活境况,细心询问他们生活上是否遇到困难,表达了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此外,在之前的走访中,王纲书记还留意到五保户老人的鞋子早已破旧不堪,便贴心地为她准备了2双新鞋子。

      随后,组织大家进行了集中座谈并为贫困户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大米和油等“新年礼物”。收到“新年礼物”后,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成为了寒冬中一道温暖的风景。

上一篇文章:团麻章区委高举团旗助推疫苗接种
下一篇文章:麻章区共青团2021年度基层团建述职评议会议顺利召开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