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章区共青团2021年度基层团建述职评议会议顺利召开 - 麻章区共青团 - 湛江共青团

麻章区共青团

您现在的位置: 市县在线 麻章区共青团 正文

麻章区共青团2021年度基层团建述职评议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2 16:12
浏览数:2323次

      3月1日上午,团麻章区委在区政府11楼9号会议室顺利召开麻章区共青团2021年度基层团建述职评议会议,共计40名基层团干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麻章镇团委、太平镇团委、湖光镇团委、区一中团委、湖光中学团委、金川路消防救援站团支部、辉文医院团支部共7名团干部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团组织进行了书面述职。

      接着,潘春艳副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2022年智慧团建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最后,团麻章区委书记王纲就基层团组织如何精准服务青年需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团100周年做出指导。一要坚持思想引领,紧跟“新时代”,抓好宣传教育,构建双线阵地,增加活动内涵,抓住青年思想舆论主旋律;二要聚焦重点工作,服务“新任务”,加强团组织标准化、规模化建设,围绕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提高青年在麻章高质量发展中的参与度、贡献度;三要聚焦青年使命,满足“新需求”,紧紧围绕麻章区委区政府中心任务设计开展更多富有成效的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贡献力和影响力。

       此次会议全面检验2021年度基层团建工作开展情况,切实为2022年基层团建工作开好新局。

上一篇文章:团麻章区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下一篇文章:团麻章区委开展“浓情元宵节 春暖城家外”主题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