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举行2021年湛江市“展翅计划”岗位培训活动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团市委举行2021年湛江市“展翅计划”岗位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0 16:54
浏览数:1396次

7月20日下午,2021年湛江市“展翅计划”岗位培训活动在市教育局举行。这次岗位培训活动采取了线上直播授课的方式,来自全国各高校的200多名走进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实习的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委法规室主任蔡延鹏讲授《机关公文写作基础》

 

活动分别邀请了市委法规室主任蔡延鹏及原市文广旅体局调研员曹晔两位专家为实习生进行了机关公文写作基础和机关礼仪方面的培训。活动上,蔡延鹏主任就机关公文写作基础,用深入浅出的讲述,传授了机关公文写作的基础知识、具体做法和建议,并指出广大实习生需多读、多写。

  

原市文广旅体局调研员曹晔进行《机关礼仪》培训

 

曹晔调研员从公务礼仪知识的四个方面,活泼生动地为实习生们讲解了如何树立良好自身形象、提高自身素质,带领了实习生们深入了解了公务活动和公务礼仪。

这次的线上岗位培训活动,参加的实习生们反响热烈,观看、回看直播视频人数累计接近6000次,点赞次数1300余次。同学们表示,会好好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在思想上重视,在纪律上严明,在学习上用心,在工作上负责,将带着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带着独立的思考,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在实践和职场体验中,积累工作经验,增强就业创业能力,把实习作为学习实践技能、培养独立思考能力的重要途径,用自己的知识才干为实习单位的工作作出贡献,也为湛江多做贡献。 

上一篇文章:团湛江市委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文章:“战疫”不停,行动不止 | 湛江共青团驰援吴川抗击疫情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