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不停,行动不止 | 湛江共青团驰援吴川抗击疫情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战疫”不停,行动不止 | 湛江共青团驰援吴川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1-06-16 17:40
浏览数:991次

6月7日以来,团湛江市委联合各爱心组织、爱心企业及个人筹集捐赠了三批防疫物资支援吴川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湛江共青团向吴川“战疫”青年志愿者捐赠防疫及生活物资第四批

 

6月16日上午,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联合湛江海关、金海象(广东)影业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湛江小脚印托育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捐赠的第四批医疗及生活物资已专车送达,其中包括凉茶50箱、八宝粥150件、饮用水350箱、口罩10000个、医用手套4000副等,各界爱心力量为吴川“战疫”志愿者筑牢防疫的铜墙铁壁。

 

情暖湛江志愿者将防疫物资打包装车

 

 

据了解,吴川疫情发生以来,广大青年纷纷主动“请战”加入到志愿者队伍,奔赴一线岗位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为吴川抗疫出一份力。

   

情暖湛江志愿者协助防疫物资装车运送到吴川封锁管控点交接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目前,吴川市共有志愿者近四千人,服务22540人次,志愿服务159个监测点,15个交通卡口,5个方舱点,他们用最亮丽的“志愿红”为筑牢防控安全线作出了积极贡献。

“战疫”不停,行动不止。湛江共青团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态势,积极协调各方力量为“战疫”志愿者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篇文章:团市委举行2021年湛江市“展翅计划”岗位培训活动
下一篇文章:团市委召开湛江市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各界青年座谈会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