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湛江市委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团湛江市委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18 18:56
浏览数:3869次

8月18日下午,团市委召开中共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委员许剑飞同志主持,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林杰同志莅临指导。

 

 

会上首先由陈科全传达学习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回信。许剑飞同志向大会报告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情况。为做好大会筹备工作,保证大会如期举行,团市委党支部认真抓好党员教育,提前做好换届思想准备,坚持民主集中制,总体谋划部署换届选举工作。

随后,陈斌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回顾了近年来团市委党支部在市直机关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开展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及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学习培训为抓手、以落实制度为保障、以开展多样式活动为载体,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纪律和作风建设。

  

 

林杰同志在大会上宣读中共湛江市直属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进行换届选举及候选人预备人员的批复。

  

 

按照选举程序,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与会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支部委员会委员。党员大会随即休会15分钟,同时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协商分工。黄哲辉同志当选为书记,陈科全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支委会结束后,党员大会继续召开,新当选党支部书记黄哲辉同志谨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表态,今后的工作中,在市直工委的正确指导下,勤勉务实、精诚团结,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向上级党组织、向支部全体党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在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党支部书记黄哲辉为支部全体党员授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员李小浪同志列席指导。黄哲辉同志以《建党100周年:学史增信一一坚定不移跟党走》为题,从四个方面着手阐述与分享为什么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将中国共产党生动有趣地比喻为“史上最牛创业团队”,向大家讲述这一“团队”的艰苦“创业史”。以生动有趣的事例和故事向大家详细讲解中国共4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引导党员干部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上一篇文章:湛江青年志愿者为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提供优质志愿服务
下一篇文章:团市委举行2021年湛江市“展翅计划”岗位培训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