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10:23
浏览数:957次

3月17日下午,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团市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有关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书记李希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坚持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坚持学史力行,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市委书记郑人豪强调,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历史眼光、从湛江实践深刻认识“两个维护”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湛江工作各方面。

 

会议强调,机关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结合共青团工作,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团市委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当先锋表率,各部室常态化组织集中学习,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为推动湛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必然要求。

 

 

会后,团市委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各党员赠送“百年大党”党员学习工作笔记,极大地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兴趣,提高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上一篇文章: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 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篇文章:团市委书记黄哲辉一行到湛江海事局调研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