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书记黄哲辉一行到湛江海事局调研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团市委书记黄哲辉一行到湛江海事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8 10:03
浏览数:3482次

3月18日上午,团市委书记黄哲辉一行到湛江海事局调研共青团工作。湛江海事局局长羊少刚、团市委副书记陈科全、湛江海事局指挥中心主任林曙光等领导陪同调研。

 

 

团市委书记黄哲辉一行考察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海事交管指挥中心

 

当天上午,黄哲辉书记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海事交管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建设有关工作情况。

 

团市委书记黄哲辉一行与湛江海事局的座谈会

 

随后举行的调研座谈会上,湛江海事局团委分别对青号建设、团建工作、工作规划发展等情况作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海事局团组织建设、团日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所获成绩。

 

团市委书记黄哲辉

 

听取汇报后,团市委书记黄哲辉对湛江海事局团建活动及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黄哲辉书记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双方今后可在“党团共建、青年发展、交流联谊”等方面开展更多沟通和学习,加强对青年队伍的培养和锻炼,更好地发挥党团组织引导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发展青年的作用。其次是,感谢湛江海事局对团委工作的支持,并希望往后能与湛江海事局展开更紧密的合作。

 

湛江海事局局长羊少刚

 

随后,湛江海事局局长羊少刚发表讲话,他对团市委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团市委对湛江海事局在共青团工作、青年干部队伍的教育与培养以及精神文明建设活动方面给予的支持、帮助与关心。同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把团的工作抓好,并按照团市委的工作部署,扎实抓好基础建设和思想引领工作,引航青年干部成长成长,打造出服务湛江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湛江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湛江海事局青年干部队伍。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篇文章:团徐闻县委组织开展“2021年徐闻县‘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