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 全国两会精神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 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7 10:28
浏览数:853次

3月17日下午,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对团市委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团市委书记黄哲辉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要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审议通过的有关报告部署要求和法律文件结合起来,与团市委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一同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团市委各部室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有关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团市委书记黄哲辉为获得2020年度优秀干部职工颁奖

 

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学深悟透的自觉性,深刻领会、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持续深入做好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紧紧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重大契机,充分利用“青年大学习”“青马工程”“青年讲师团”等工作抓手,有效引导广大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使命感,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加快湛江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努力在大局中找准共青团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积极引领青年投身产业建设、营商环境、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社会治理等各领域,切实提升共青团的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三是要进一步增强改革攻坚、从严治团的责任感,以抓铁有痕的韧劲推动改革成效落到基层。对标全面从严治党标准要求,深入推进从严治团,不断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上一篇文章:高举团旗跟党走 奋勇前行谱新篇 ——共青团湛江市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文章: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