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开展“禁毒宣传入校园,携手护航助成长”活动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团市委开展“禁毒宣传入校园,携手护航助成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17:45
浏览数:1005次

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激发广大在校师生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形成“履行禁毒义务、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2020年12月2日下午,由团市委主办,霞山禁毒办、湛江开放大学(财政职业技术学校)、湛江市悦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湛江培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的“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入校园活动在湛江财政职业技术学校顺利开展,全校超600名师生参与。

 

团市委青工青农部部长陈斌对现场工作进行指导

 

本次活动主要是以宣传手册发放、易拉宝展示、仿真毒品样品展示、横幅签名、打卡拍照、摊位游戏的形式进行宣传,通过设立了盖章积分兑奖环节,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看看说说”“禁毒知识12问”、“投球说毒”和“‘掷’毒之选”等摊位游戏,通过生动有趣、简单易懂的方式向在校学生宣传了禁毒知识。活动上,团市委青工青农部部长陈斌深入了解电大办学情况,与学生们仔细聆听毒品危害讲解,表示禁毒教育宣传工作要更加全面、深入地开展,使毒品对青少年的危害降至最低,保护他们的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现场火热,师生参与游戏热情高涨,直接受益师生人数达600多人,发放禁毒宣传手册800余份,受到师生们的广泛好评。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在校学生对毒品知识的了解和自我防范意识,增强了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教育效果。下一步,团市委将积极联合各方力量,持续扩大禁毒宣传范围,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篇文章:青马在心练本领 勇立潮头敢为先
下一篇文章:团市委联合团经开区委开展“湛团聚”交友联谊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