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联合团经开区委开展“湛团聚”交友联谊活动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团市委联合团经开区委开展“湛团聚”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1 16:14
浏览数:1210次

2020年11月11日,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联合经开区团委在湛江市盛和园营销中心开展缤果之恋·甜甜就是你--2020年“11.11”湛团聚交友联谊活动(经开区主会场),为我市广大优质单身青年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相识交友的平台,近200名机关、企事业单位、消防等部门单身适龄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团市委青工青农部部长陈斌现场致辞,他表示,我市各级团组织充分发挥共青团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引导、凝聚、服务青年为工作立足点,每年定期地开展了多场精彩纷呈的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创造了一个沟通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和机会,希望在座的各位嘉宾在这里尽情地展示自己的风采,在活动中愉快地交流,享受结交朋友的过程、享受爱情的果实。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遵守纪律;二、积极参与;三、注重礼仪。

 

 

活动在暖场“挑战数数字”游戏中缓缓拉开序幕,在场男女嘉宾通过“造反行动”“心有灵犀”猜词语、“天地开花”踩气球、“拼出爱的形状”水果拼盘等游戏展示了个人魅力、团队精神,特别是在水果拼盘环节中,大家向彼此展示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审美能力,进一步拉进了彼此间的距离,现场洋溢着欢快的青春气息。到最后的告白环节,有不少嘉宾勇敢的展示自我,通过唱歌、送礼物等各种方式向心仪对象真情告白,最后牵手成功9 对,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上一篇文章:团市委开展“禁毒宣传入校园,携手护航助成长”活动
下一篇文章:团市委召开2020年湛江共青团工作推进会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