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在心练本领 勇立潮头敢为先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青马在心练本领 勇立潮头敢为先

发布时间:2020-12-13 18:22
浏览数:1070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强化使命担当,团湛江市委、湛江市教育局于2020年12月11日至13日在新大天然酒店开展了2020年湛江市中学“青马工程”培训班。来自各个县(市、区)和市直的56名中学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针对高中团员的年龄特点、心智成熟度和知识结构而精心制定了一系列极具吸引性的课程,例如晨间诵读、红歌带唱、互动教学、探究式学习、翻转课堂、论坛交流、实践操作、实地参观等,以寓教于乐的参与式、互动式、情景式、案例式教学方式,设计“青马”特色课程,加强对中学生团员的政治引领。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广东省共青团导师团、湛江市委党校的老师进行授课,重点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党史、如何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知识,老师们幽默有趣的讲解让所有学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作为湛江市首届青马培训班,将理论学习与实地参观体验相结合,从知识理论层面与精神思想层面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团员对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对增强学员们的实际工作能力、坚定思想信念起到了极大的影响。

上一篇文章:我市首届综合性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文章:团市委开展“禁毒宣传入校园,携手护航助成长”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