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会亲 让爱相连 让情相聚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湛江会亲 让爱相连 让情相聚

发布时间:2020-11-27 15:49
浏览数:1723次

11月27日上午,由团市委、市青年联合会、湛江市少工委、广东南粤银行等有关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希望工程南粤会亲——广东南粤银行—湛江会亲”活动在经开区财富汇广东南粤银行正式启动,来自全市11个县(市、区)的110名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学童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认捐资助。团市委副书记陈科全、广东南粤银行纪委书记周广超等领导嘉宾以及爱心市民代表、志愿者代表出席了活动的启动仪式。

 

 

 

活动中,团市委副书记陈科全表示,市委、市政府一直非常关心困难青少年群体健康成长的问题,湛江会亲活动自2008年开始至今,在我市各界热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筹集爱心善款超过142.4万元,爱心助学惠及贫困学童1200多名。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办好“湛江会亲”活动,向全社会发出关注和帮助困难青少年的呼吁,积极营造关心困难青少年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爱心之花在湛江盛开。活动中,主办方向每位受助学生赠送了1000元助学金和慰问品。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东南粤银行的大力支持,广东南粤银行纪委书记周广超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作为一家扎根湛江的企业,担负着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此次捐助活动,尽微薄之力,缓解学童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帮助困难学子点燃希望,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幸福湛江贡献一份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受助学生与捐助人及志愿者们的亲密互动,全体学生在捐助人和志愿者们的陪同下去到雷州清端园,开展感受城市及亲情陪伴之旅。本次会亲活动让这些走出山门、来到城市的困难学童在温馨、热情、活泼的氛围里,感受新鲜事物、开阔了视野,度过欢乐的一天。

 

 

 

 

“湛江会亲”活动是广东希望工程品牌项目“南粤会亲”活动的省市联动的分会场,通过组织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到城市来,与结对捐助者见面会亲,体现“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浓浓亲情,对于促进贫困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建设幸福湛江起到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文章:团市委召开2020年湛江共青团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文章:团湛江市委举行“两新”团组织专题培训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