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召开2020年湛江共青团工作推进会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团市委召开2020年湛江共青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15:58
浏览数:1321次

11月27日,团市委召开2020年湛江共青团工作推进会。团市委副书记陈科全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各部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市直团工委及高校团委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陈科全同志首先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善作善成的作风,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通报了全市“青年之家”清理整顿、规范提升阶段的工作情况,以及各县(市、区)基层团组织建设关键评价指标阶段性完成情况和全市“命脉工程”落实的具体情况。

 

陈科全同志并就如何推进“青年之家”建设、高质量完成“命脉工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是一项基础性、周期性和长期性的工作,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确保年度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安排专人负责推进落实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地推进“青年之家”建设,压实基层建设的政治责任,注重落实落细团员发展和团费缴纳等基础性团务工作。二是及时补齐短板。要结合工作实际,集中力量突破“命脉工程”后半程的重难点任务,认真研究并补齐在各方面的短板,在落后项目上进行冲刺。三是全力攻坚克难。要聚焦重点任务,克服畏难情绪,主动担当作为,切实解决团组织面临的实际问题,迅速发动基层团干们行动起来,高标准高要求落实好年底各项考核任务。四是不折不扣落实。要把从严治团要求落到实处,确保系统各项信息、指标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切勿弄虚作假,确保年度各项重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上一篇文章:团市委联合团经开区委开展“湛团聚”交友联谊活动
下一篇文章:湛江会亲 让爱相连 让情相聚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