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湛江市委举行“两新”团组织专题培训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团湛江市委举行“两新”团组织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30 15:27
浏览数:1118次

11月30日上午,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领域团组织、扎实推进“两新”团组织建设,团湛江市委在湛江奥体中心举行“两新”团组织专题培训,团市委组织部、县(市、区)团委、湛江市“两新”团组织代表等30余名团干部参加。

 

 

首先,团市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此次培训旨在加强市、县两级共青团与“两新”团组织骨干的联系,扩大共青团服务社会领域团员的覆盖面,提升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随后,参训人员共同学习了团中央最新发布的《创新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领域团的组织建设工作导则》和典型案例,与会人员对“两新”团组织建设的目标、原则、重点内容和工作机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熟悉了基本的建团程序和阵地建设标准。

 

 

最后,在场人员一起进行了团队熔炼活动并交流了此次培训的心得体会,活动加深了团干们的互相认识和了解,传播了共青团的先进工作理念,并充分展现了共青团组织的活力,与会人员都感到收获巨大。

 

 

此次培训是团市委有力推动“命脉工程”工作的举措之一,团市委从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基础性、周期性和长期性出发,持续不断地巩固和扩大团的阵地建设,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上一篇文章:湛江会亲 让爱相连 让情相聚
下一篇文章:建设更有凝聚力的少先队基层组织——湛江市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贺信精神宣讲暨湛江市少工委主任研讨班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