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开展2020湛江市展翅计划岗位培训活动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团市委开展2020湛江市展翅计划岗位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15:48
浏览数:2019次

7月29日下午,2020年湛江市展翅计划岗位培训活动如期举行,今年岗位培训计划采取了线上直播授课的方式,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60名走进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实习的大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培训活动。

团市委开展2020湛江市展翅计划岗位培训活动

活动上,由团市委副书记李延忠对2020湛江“展翅计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作动员讲话。李延忠副书记在活动上要求大学生们要珍惜此次实习机会,虚心学习,谦虚待人,尽快调整心态,把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结合起来,为实习单位提供帮助。

团市委副书记李延忠作动员讲话

 

活动分别邀请了市委副秘书长凌汉及市文广旅体局调研员曹晔两位专家为实习生进行了《机关公文写作基础》和《机关礼仪》培训。活动上,凌汉副秘书长就机关公文写作基础,用深入浅出的讲述,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并指出广大实习生需多读、多写。 

 

市委副秘书长凌汉讲授《机关公文写作基础》

 

下半场活动,调研员曹晔从公务礼仪知识的四个方面,活泼生动地为实习生们讲解了如何树立良好自身形象、提高自身素质,带实习生们了解了公务活动。

市文广旅体局调研员曹晔进行《机关礼仪》培训

 

习总书记说: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团市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展翅计划”作为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锻炼成长的重要平台,对他们接受教育、砥砺成长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同时也作为湛江共青团组织联系、服务青年大学生的重要抓手,将成为一项重要工作而不断探索、深化和发展下去。

上一篇文章:团市委副书记陈科全率队调研吴川市基层“两新”组织建设
下一篇文章:团市委召开社会组织年中工作述职会议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