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召开社会组织年中工作述职会议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团市委召开社会组织年中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30 15:40
浏览数:1488次

7月30日上午,湛江团市委召开社会组织年中工作述职会议,团市委书记黄哲辉、副书记李延忠、陈科全、陈思静,团属社会组织主要负责人、团市委各部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陈科全同志主持。

 

团市委副书记陈科全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团市委副书记李延忠同志传达学习中共湛江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会议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以及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莅湛调研讲话精神,动员全市上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

团市委副书记李延忠同志传达学习中共湛江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会议精神

随后,市礼仪协会、市海外留学青年联谊会、市书法家协会、“情暖湛江”志愿者协会和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主要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述职,对协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突出了特色活动,并阐述了下阶段重点工作思路。

 

各社会组织进行述职

述职结束后,团市委书记黄哲辉同志作总结讲话。黄哲辉同志对各社会组织的述职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各社会组织的工作成果,赞扬了各社会组织在湛江市疫情防控中的积极贡献。结合群团工作改革的相关要点,黄哲辉同志表示,各团属社会组织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规范社会组织制度化管理、广泛加强对社会各界青年的方向引导,从而充分发挥联系各界青年的枢纽作用,同时,团市委作为各社会组织的坚实后盾,会帮助争取到更多支持,优化社会组织的工作环境,推动社会组织工作和各界青年社会服务作出新贡献、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

 

团市委书记黄哲辉同志作总结讲话

 

湛江团市委召开社会组织年中工作述职会议

上一篇文章:团市委开展2020湛江市展翅计划岗位培训活动
下一篇文章:团市委副书记李延忠前往廉江核电科普展厅开展“青年文明号”交流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