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坎共青团

工作要闻

“实施垃圾分类 提升人居环境”宣传活动(大埠村专场)

发布时间:2021-01-05 14:57
浏览数:1601次

为引导村民群众自觉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的具体实践中,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卫生,共建和谐生态文明家园,2021年1月5日下午,由赤坎区农业农村局、共青团赤坎区委员会、北桥街道办事处主办,大埠村委会协办,湛江培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实施垃圾分类 提升人居环境”宣传活动在大埠村文化广场顺利举办。

 

 

本场宣传活动以游园会的形式进行,社工和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设置了摄影区、体验区、咨询区和“兑奖区”等摊位。

 

 

 

活动现场,只见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有序地参与到各摊位中,在“垃圾分类飞行棋”体验区,群众们好奇地抛起骰子,再根据步数的指引走到相应的位置,回答相应的问题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的学习;在“垃圾分类大转盘”体验区,群众欢乐地转起转盘,回答“幸运指针”选中的垃圾的类别;在“垃圾分类投放”体验区,群众们辨识卡片上的垃圾种类并投放到对应的分类垃圾桶中,加深群众们对四色分类垃圾桶的印象;在“我为垃圾分类代言”摄影区,群众们高举“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垃圾分类 举手之劳”等各类垃圾分类标语的宣传板拍照留念……每位参与者在游玩完各个摊位游戏后,都领取了垃圾分类宣传单、拼图、环保帆布袋等多重纪念礼品。活动现场热闹欢乐,群众接踵而来,欢乐地参与到各个摊位体验互动中!

 

 

 

 

 

“实施垃圾分类 提升人居环境”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增添村民群众参与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的趣味性,增强群众生活参与垃圾分类实践的体验感,帮助群众深入理解和实践,形成全民自觉、主动参与垃圾分类的环保行动,为赤坎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文章:团赤坎区委召开赤坎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文章: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激扬青春奋进新征程|共青团赤坎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赤坎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