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坎共青团

工作要闻

广东红领巾 成长传爱心

发布时间:2021-03-04 11:23
浏览数:1342次

 

为进一步引导少年儿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少年儿童思想道德素质教育,培养少先队员互帮互助、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和与人为善、助人为乐的良好品质。2021年3月1日上午,湛江市第十七小学开展了主题为“捐赠爱心压岁钱 共享美好新时代”广东红领巾基金募集活动。

 

 

因为疫情影响,本次活动该校采用主会场和分会场同步进行。活动中,孩子们把自己的压岁钱拿过来了。十元、二十元、一百元、两百元……他们稚嫩的小手认真地把装满自己爱心的红包放进爱心捐款箱,“众人拾柴火焰高,一分一厘都是爱”。孩子们的点滴爱心,让需要帮助的小伙伴们收获幸福、感受快乐。他们用自己的压岁钱,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让有困难的少先队员感受到红领巾互帮互助的爱。这次共筹得善款24790元,钱虽然不多,播下的却是孩子们一颗颗爱的种子。

 

上一篇文章:开课啦~|快来围观驻校社工志愿者的“开学适应课”吧!
下一篇文章:共青团“青春驿站”社区青少年服务项目之“青春不‘毒’行 防毒不下线”主题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