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坎共青团

工作要闻

共青团“青春驿站”社区青少年服务项目之“青春不‘毒’行 防毒不下线”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7 17:42
浏览数:1418次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青少年防毒禁毒意识,引导青少年学习了解毒品危害,远离毒品健康成长。2021年2月27日上午,共青团赤坎区委员会、中山街道办、文东社区、湛江培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共青团“青春驿站”社区青少年服务项目之“青春不‘毒’行 防毒不下线”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工和志愿者通过展示毒品卡片讲解毒品的概念、种类及毒品对青少年的危害等内容,青少年认真聆听并踊跃提问对于毒品的疑惑,现场气氛较融洽。经过对毒品的知识的学习,社工和志愿者引导青少年分组体验了“禁毒连连看”游戏,让青少年更加深入领会毒品的危害。最后,社工和志愿者组织青少年进行了“我为毒品代言”宣传视频拍摄,让青少年身体力行宣传禁毒知识,提高防毒识毒能力。

 

 

 

 

 

 

 

 

此次活动采用理论联系实践的形式,引导青少年了解学习毒品的危害,普及青少年毒品知识,提高青少年对毒品防范能力,共建绿色无毒的青少年成长环境,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篇文章:广东红领巾 成长传爱心
下一篇文章:手拉手共成长 心连心共相伴|赤坎区开展青少年课业辅导志愿活动,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