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山区共青团

团霞山区委开展双零社区“禁毒防艾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09:46
浏览数:1654次

为了深入推进毒品危害和艾滋病预防宣传教育,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和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广普及禁毒防艾知识,让广大居民群众更直接、更深刻地了解到艾滋病和毒品的危害,学习到如何预防艾滋病、如何正确看待艾滋病患者、如何辨别毒品等知识以及国家相关政策,12月1日下午,团霞山区委在新兴街道新霞社区开展双零社区“禁毒防艾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摆摊询答、悬挂横幅、发放资料、有奖问答等多种方式,向社区居民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怎么防范新型毒品以及艾滋病的传播途径等知识,并针对性的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有效扩大了防艾宣传的影响力,增强了居民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和意识。

 

 

 

身穿红马甲志愿者成为街上的一道靓丽风景,他们走街串巷在社区各个门店、路边、人流交汇点,向来往人员发放宣传资料,并耐心细致地给民众讲解禁毒和防艾相关知识,让居民把禁毒和防艾知识“带回家”,普及给身边人。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资料200多份。通过发挥志愿者力量,共同防控艾滋病和毒品带来的侵害,共同营造无毒健康的良好环境。

上一篇文章:霞山共青团开展“知法守法我先行”普法教育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文章:霞山青年战“疫”专题系列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