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 向祖国报告|湛江市青年文明号开放周启动仪式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贯彻二十大 向祖国报告|湛江市青年文明号开放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28 15:16
浏览数:12566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青年文明号在保障民生、服务社会的广阔舞台上发挥新作用、展现新作为,10月27日,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组织开展以“贯彻二十大,向祖国报告”为主题的“青年文明号开放周”启动仪式,湛江海事局承办本次活动,来自不同行业的12家单位,42名青年代表齐聚湛江海事局支队码头,团市委书记谭凌、湛江海事局党组纪检组组长郑钰出席活动。

活动中,谭凌书记也围绕青年培养、青号建设等方面向在场的青年提出具体要求。郑钰组长向在场嘉宾、青年介绍了该局职责职能、辖区情况、队伍建设以及青年文明号创建情况。

团市委谭凌书记发言

来自四家单位的号手代表分别上台分享了青年文明号创建经验和心得,为巩固拓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成果提供了鲜活案例和实际方法。

随后,全体号手集体开展青春宣誓和践诺签名活动,掷地有声的誓词和遒劲有力的签字都充分彰显出了新时代青年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

最后,全体人员登上海巡0925,参观省号建设成果并开展交流讨论,让思想在学习中迸发出新的火花,同时,也为各行各业的青年、青号之间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搭建起桥梁和纽带。

上一篇文章:关于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倡议书
下一篇文章:“美丽湛江 青春礼赞”用青年视角讲述新时代湛江高质量发展的故事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