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湛江 青春礼赞”用青年视角讲述新时代湛江高质量发展的故事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美丽湛江 青春礼赞”用青年视角讲述新时代湛江高质量发展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2-08-27 14:50
浏览数:12429次

  8月26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团市委举办的“美丽湛江 青春礼赞” 湛江市青年新媒体文创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湛江书城的南国书香节湛江分会场举行。


大赛以赛促创,评选出一批高质量精品新媒体媒文创作品,以青年文创作品视角展示湛江传统文化和新时代高质量成果。

 

团市委书记谭凌出席并讲话
大赛启动以来,广大青少年积极参赛,线上线下双重发动,在青少年群体中掀起参赛热潮。在比赛期间共收集到符合要求的各类新媒体文创设计作品上千幅,在网络展评期间累计收到点赞超10万次。经专家评审环节,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44件。

 

获奖者与家人观看展览作品
本次“美丽湛江 青春礼赞”湛江市青年新媒体文创设计大赛作为南国书香节湛江会场活动,设置展示专栏,大赛获奖作品通过“云展示”“云直播”“云互动”等方式扩大宣传至各县(市、区)同步设置的11个书香节分会场,为广大湛江市民打造了一场充满湛江特色的文创盛会,开启一段精彩纷呈的青年新媒体文创之旅,充分点燃大家的文创热情。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当天颁奖上,团市委书记谭凌强调,此次大赛是湛江共青团助力“大文旅”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鼓励和引导我市青少年传承湛江优秀传统文化,增强青年市情认知水平,展示我市文旅风采的一项重要活动。希望通过大赛引导广大青年充分利用多元新媒体介质,用青年视角讲述新时代湛江高质量发展的故事,传播湛江城市新形象,让社会全方位、多视角了解美丽湛江,为塑造“湛江精神”、提升“湛江品位”、唤醒“湛江记忆”、打造“湛江名片”奉献青春智慧。

上一篇文章:贯彻二十大 向祖国报告|湛江市青年文明号开放周启动仪式
下一篇文章:团市委书记谭凌到文昌气田群中心 为青年员工讲授主题团课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