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书记谭凌到文昌气田群中心 为青年员工讲授主题团课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团市委书记谭凌到文昌气田群中心 为青年员工讲授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2-09-08 11:42
浏览数:12675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7日,团市委书记谭凌带队赴文昌气田群中心平台为青年员工讲授主题团课并开展调研交流。

团市委书记谭凌带领青年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团市委书记谭凌围绕“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复兴伟业中书写青春荣光”主题,带领青年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从“百年团史,淬炼宝贵经验”,详细阐述了百年来一代代青年团结凝聚在党的旗帜下,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描绘了中国共产党以崇高初心使命感召青年,以科学思想理论武装青年,以不懈奋斗精神激励青年,以广阔事业舞台成就青年的生动实践;从“未来之路,依靠青春开创”,深刻解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的四点重要指示:“坚持为党育人,办好政治学校”“自觉担当尽责,永做先锋力量”“心系广大青年,筑牢桥梁纽带”“勇于自我革命,成为先进组织”。勉励南油青年,勇于担当,在助力湛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彰显气田青年担当,彰显湛江青年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团市委书记谭凌一行深入文昌气田群中心生活区、生产区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文昌气田群中心生活区、生产区进行调研,听取了支部基层团建和青年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了公司生产运行、队伍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与一线青年职工交流。在调研座谈会上,团市委与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团委相互交流了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要在青年思想引领、青年人才引进、青年志愿服务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度交流合作。

 

委与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团委进行座谈交流

 

团市委副书记饶金艮、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文昌油田群作业公司总经理张峙、团委书记武二亮、文昌气田总监李治等陪同调研。

 

上一篇文章:“美丽湛江 青春礼赞”用青年视角讲述新时代湛江高质量发展的故事
下一篇文章:团市委中秋慰问暨乡村振兴挂点工作调研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