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闻共青团开展“文明礼仪伴我行”知识讲座 - 徐闻县共青团

工作要闻

徐闻共青团开展“文明礼仪伴我行”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29 10:32
浏览数:1855次

为进一步提高徐闻县青少年的文明礼仪意识,营造良好社会风气,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2021年3月20日,团徐闻县委组织徐城街道办团工委、徐城文化站主办的《文明礼仪伴我行》讲座走进徐城华建社区四点半课堂,为社区儿童开展一次具体形象生动文明礼仪讲授。 

 

 

讲座由街道文化站陈汝清站长主讲,以投影仪方式,通过形象生动图片加上文字说明,从学校礼仪、家庭礼仪和社会礼仪不同方面列举分析了各式各样文明和不文明的行为。

 

 

整堂讲座氛围非常活跃,互动环节相当浓烈,既有齐声朗读文明规范的定义,又有争先恐后举手发言列举身边各式各样不文明行为,对踊跃举手发言的同学发给小礼物奖励。

 

 

活动中,同学们还参加了《文明礼仪伴我行》手抄报活动,同学们依心所随,挑出自己喜爱色彩,一涂一写,描绘出一幅幅色彩斑谰的文明礼仪图画。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举起自己的图画,齐声欢呼喊出“我要做个文明人”。

上一篇文章:团徐闻县委联合县教育局调研指导少先队工作
下一篇文章:换届进行时|徐闻新寮镇率先完成村级团组织换届工作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