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江共青团

工作要闻

团廉江市委开展“观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9 17:44
浏览数:1828次

      为弘扬红色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加强廉江市团干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发挥青年先进性,立足岗位建新功,2月18日,团廉江市委组织退役军人、机关全体干部、21个镇(街)团(工委)、高新区团工委及3所中职团委团干共39人观看了红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水门桥战役为背景,讲述了第七穿插连战士们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又面临更艰巨的挑战和猛烈的火力,在美陆战一师撤退路线上的咽喉之处——“水门桥”阻击敌军,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殊死拼搏、奋勇杀敌的英勇事迹。在观影过程中,团员青年们沉浸在跌宕起伏的剧情中里,被影片中人物的满腔热血和钢铁意志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震撼。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我们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廉江打造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先行市贡献自己青春力量。

上一篇文章:廉江市青平镇圆满完成团委换届工作
下一篇文章:廉江市全面完成镇级团组织换届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