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共青团

工作要闻

廉江市青平镇圆满完成团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4 10:02
浏览数:4235次

12月23日上午,共青团廉江市青平镇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杰出青年代表共80名,他们相聚一堂、共话青春、齐谋发展。部分少先队员代表列席了会议。

       共青团廉江市委和青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青平共青团和青年工作,青平镇党委书记钟桂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伍君虹,团廉江市委副书记钟成功和青平镇党委副书记赖广清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大会由青平镇副镇长李桥主持。

      开幕式上,6名朝气蓬勃的少先队员代表为大会献词。他们稚嫩真诚、充满感情的欢呼,带来了全镇3万名青少年的祝福,为大会胜利召开拉开了序幕。接着,人民团体代表致了贺词。

      开幕式上,青平镇党委书记钟桂林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他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的重要会议,要认真总结工作、推动共青团改革。他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高远之志、夯实成才之基,代表们要加强履职能力、发挥模范作用,青平镇团委要加强自身建设、实现特色发展。

会上,团廉江市委副书记钟成功从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实现人生价值以及创新工作载体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大会回顾总结过去六年青平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廉江市青平镇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9名。其中,李桥同志当选为青平镇团委书记,黄辉华、陈鸿等2名同志当选为青平镇团委副书记,黄辉华同志任青平镇团委专职副书记。
新当选青平镇团委书记李桥进行表态发言,他提出要着力加强组织力、提升引领力、增强服务力,表示要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大会号召,青平镇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团员要认真落实本次大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中央、省、湛江市、廉江市团的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深化共青团改革的工作部署,围绕青平镇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青平建成“宜居、宜商、宜业”的现代化生态文明新城而努力奋斗。
       最后,伴随着青春激昂的团歌,大会胜利闭幕。会后,代表们表示将不忘青春使命,奋力建功新时代。

上一篇文章:廉江市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学雷锋 我行动
下一篇文章:团廉江市委开展“观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主题团日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