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头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坡头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6 10:25
浏览数:1314次

12月27日上午,坡头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坡头区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坡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建文,坡头区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坡头区关工委主任邹轩,团坡头区委书记龚默聪以及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筹备工作小组成员,各镇(街)分管创文工作领导,坡头区直及驻区有关单位分管创文工作领导,志愿服务组织(团队)代表共100多人出席大会。
       
大会听取了联合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湛江市坡头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章程(草案)》《湛江市坡头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坡头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理事会、监事会机构成员和人员,包括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邹轩当选为坡头区第一届志愿服务联合会理事会会长。
       
新当选的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邹轩指出,要增强责任意识,深刻理解志愿服务的内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要整合社会资源,切实把握“联合”“服务”“促进”“交流”四个关键词,充分发挥联合会的作用;要创新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志愿服务制度,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
       
吴建文为坡头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授旗并发表讲话,他强调,志愿服务是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志愿者是一个积聚正能量的响亮名词。要搭建起志愿服务的桥梁和纽带,团结一切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和支持志愿服务事业;要着力服务党政、服务社会民生,广大志愿者和组织要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传播者,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主力军和重要力量;要深入宣传和普及志愿服务的理念,不断形成和巩固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推动坡头区志愿服务持续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资源统筹整合,充分发挥好志愿服务联合会的作用,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打造坡头志愿服务品牌。

上一篇文章:团经开区委2019年禁毒工作系列专题
下一篇文章:廉江市2020年公务员考试/教师招聘考试公益培训班1月11日正式开课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