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期“青马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企业风采 - 湛江共青团

企业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工作交流 企业风采 正文

学院首期“青马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23 16:31
浏览数:12430次

为培养和造就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不断提高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4月26日下午,我院于七教107教室举行第一期“青马班”暨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后备人才培养班开班仪式。校团委书记苏奕,日语学院、亚非学院(筹)党委书记周秀娇,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智鹏,辅导员朱浩文、许楚欣,第一期“青马班”学员及我院学生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

1.jpg 

苏奕书记致辞

开班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苏奕致辞,他介绍了青马工程在我校的开展情况,并对学员提出了要求。苏奕书记指出,同学们要明确参加青马班的学习目的和学习内容,提高政治素养和觉悟,加强政治学习和锤炼。希望同学们能坚定理想信念,把所学所思更多地传播,让马克思主义鲜活起来,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2.jpg

周秀娇书记发言

周秀娇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首期青马班开班表示祝贺,并阐释“青马班”开设和学习的重要意义。她指出,参加“青马班”学习的同学不仅有团学骨干,还有入党积极分子,大家都有着共同的理想和目标。她希望同学们能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和思考,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加强锻炼,坚定理想信念,成为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开班仪式的最后一项,由校团委书记苏奕为学院青马班授旗,学院团委书记朱浩文老师代表青马班接旗。授旗仪式结束后,青马班学员于七教合影留念。至此,我院第一期“青马班”开班仪式顺利结束。

下一篇文章:校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参观湛江青年运动史和共青团工作图文展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