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参观湛江青年运动史和共青团工作图文展 - 企业风采 - 湛江共青团

企业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工作交流 企业风采 正文

校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参观湛江青年运动史和共青团工作图文展

发布时间:2020-07-23 16:31
浏览数:12292次

近日,团市委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青年学子弘扬五四精神,在全市青年中开展湛江青年运动史和共青团工作图文展观展活动。5月8日下午,校团委李仁煜、何彦兵老师带领我校“青马工程”学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青年团员前往湛江市档案馆参观展览,学习湛江青年运动史和团的工作成果史。

观看9.jpg

青年团员在参观图文展(李嘉锐摄)

参观期间,李仁煜结合五四运动的时代背景和基本史实,向同学们介绍五四运动作为民族青年觉醒的标志性事迹,指出它蕴含着深厚的家国情怀和精神力量。他勉励青年团员要不忘初心,铭记历史,弘扬五四精神,沿着五四运动所追寻的正确道路,为祖国之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展览上,我校青年团员阅览一幅幅详实的图片图表、丰富的视频资料,感受百年来无数中华儿女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勇担责任,不断进取的伟大精神。

观看13.jpg

李仁煜向青年团员讲五四历史(李嘉锐摄)

展览以“弘扬五四精神,不忘跟党初心”为主题,分为“五四运动开启新纪元”、“大革命时期南路青年运动”、“土地革命时期南路青年运动”、“抗日战争时期南路青年运动”、“解放战争时期南路青年运动”、“新中国成立后的湛江地区青年工作”、“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团的工作”以及“湛江共青团组织沿革”八大主题内容展区,集中展示了湛江青年运动史和共青团工作的光辉历程、瞩目成就和宝贵经验,充分体现湛江共青团组织自创立以来,始终坚定不移地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推动国家事业不断发展的光荣使命和坚定决心。

上一篇文章:学院首期“青马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篇文章: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全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团员宣誓活动在江门职院举行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