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共青团湛江市委 情况反馈会召开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共青团湛江市委 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4 17:40
浏览数:1507次

根据市委统一决策部署,3月23日下午,市委第七巡察组到团市委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麦建丰,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林举程和市委组织部、市委第七巡察组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团市委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委第七巡察组到团市委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现场


林举程同志代表市委第七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和整改意见。他指出,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去年9月至12月,市委第七巡察组对团市委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巡察,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提出团市委存在的问题。

 

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林举程同志反馈了巡察情况和整改意见



团市委书记黄哲辉同志在《巡察反馈材料签收单》上签名。他表示,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准确到位、切中要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团市委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全团上下将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全面巩固巡察成果。

 


团市委书记黄哲辉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黄哲辉同志作表态讲话,表示团市委将以这次巡察整改反馈会为契机,在巡察组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巡察整改要求,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把党规党纪落实到位,向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一是以讲政治的高度,落实整改责任,坚决贯彻巡察反馈意见;二是以最端正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落实;三是以抓到底的力度,用好巡察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麦建丰作重要讲话

 

麦建丰副部长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团市委要认真研究反馈意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作风,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巡察整改工作,并对团市委提出了三点整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责任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到逐条逐项真改实改;三是坚持标本兼治,深化巡察整改成效。

上一篇文章:市委组织部一行到团市委机关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文章:团市委开展南三灯塔村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