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开展南三灯塔村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团市委开展南三灯塔村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7 17:35
浏览数:1491次

3月27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李延忠、海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日贵、南三岛滨海旅游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沈建辉一行前往坡头区南三镇灯塔村召开灯塔村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坡头区税务局、坡头区团委、南三镇主要领导、4家挂点单位驻村干部及村委会干部参加会议。

 

灯塔村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现场

 

会上,团市委办公室主任、灯塔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彭晓阳详细介绍灯塔村扶贫开发工作的进展及成效,指出工作开展存在的困难;村委书记陈土宽重点汇报灯塔村“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各挂点单位负责人轮流发言,就脱贫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随后,叶日贵副主任作扶贫工作部署,表示要明确目标任务、压实脱贫责任、对焦标准查漏补缺、找准方式方法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整洁美丽的人居环境。李延忠副书记作讲话,肯定了扶贫工作队的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表示在2020年脱贫工作收官之际,各挂点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更加严格完成脱贫任务、更加精准实施脱贫政策、更加科学推动产业脱贫,推动灯塔村扶贫开发工作完满完成。

 

团市委副书记李延忠在座谈会上讲话

 

海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日贵在会上发言

 

 

会后,李延忠副书记一行落户走访重点帮扶对象,仔细听取贫困户对于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团市委将继续对灯塔村扶贫工作给予大力支持。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一相当”总目标,以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政策保障、党建扶贫等措施为主要抓手,全面助力灯塔村打赢脱贫攻坚战!

 

团市委副书记李延忠一行落户走访重点帮扶对象

 

上一篇文章: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共青团湛江市委 情况反馈会召开
下一篇文章: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召开专题研究巡察反馈意见会议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