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雷州市委开展“志愿公益林”植树活动 - 雷州市共青团 - 湛江共青团

雷州市共青团

您现在的位置: 市县在线 雷州市共青团 正文

团雷州市委开展“志愿公益林”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6 11:01
浏览数:1702次

春暖花开好时节,植树造林正当时。今年3月12日是第42个“植树节”,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贯彻落实雷州市委市政府关于人居环境整治的部署要求,3月12日上午,以植树节为契机,结合团雷州市委3月学雷锋活动月精神,团雷州市委携手湛江市万达国旅扶贫助困协会在西湖水库绿道开展“志愿公益林”植树活动。

 

 

  活动当天,团市委组织志愿者们早早来到西湖水库绿道,大家进行分组分工分片后,分别拿上铁锹、锄头、树苗、水桶行动起来。在植树过程中,大家同心协力,挥锹挖土,放苗扶正,填土压实,堆起围堰,提桶浇水,认真、规范地完成一道道工序。植树各个环节配合默契,大家汗水淋漓,鞋上沾满泥土,但热情始终不减。经过一个上午的挥汗奋战,由湛江市万达国旅扶贫助困协会志愿者们筹资购买的400棵充满生机的桂花树苗在地里“安家落户”。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营造了全民动手、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加快雷州生态文明建设、共建绿色雷州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文章:雷州市少先队辅导员专业技能及业务知识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篇文章:团雷州市委开展“青春情暖·关爱慰问 ”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