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雷州市委开展“青春情暖·关爱慰问 ”活动 - 雷州市共青团 - 湛江共青团

雷州市共青团

您现在的位置: 市县在线 雷州市共青团 正文

团雷州市委开展“青春情暖·关爱慰问 ”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2 10:46
浏览数:4419次

 

    疫情不忘贫困户,走访慰问暖人心。3月10日,团雷州市委书记林伟辉率雷州市仁爱同行爱心公益协会在附城镇党委书记韩海同志的陪同下,到附城镇开展“青春情暖·关爱贫困学生和空巢老人”慰问活动。

慰问组为陈同学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活动当天,林伟辉一行探望了山柑村小学四年级贫困学生陈同学,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据悉,该学生系单亲家庭,其父亲身体残疾,已丧失劳动力,生活比较困难,但其刻苦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探望期间,林伟辉认真详细了解和关心其学习与生活情况,并鼓励其要努力学习,孝敬家人,注意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韩海书记表示,以后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提出来,镇党委镇政府会一如既往地提供帮助。

 

到榜山村空巢老人黄老伯家进行慰问

 

  随后,慰问组前往榜山村空巢老人黄老伯家中进行慰问,关心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特别是仁爱同行爱心公益协会为黄老伯送来棉大衣、纸巾、洗衣液等一大批生活用品。据悉,黄老伯党龄已有50多年,年事已高的他腿脚不便,平时生活起居非常困难。慰问组一行叮嘱其要保持愉悦的心情,注意饮食和休息。

 

慰问组为志愿团队送上口罩等防疫物资

 

  为感谢雷州市志愿团队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团市委的号召,开展一系列暖心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林伟辉一行接着到雷州市仁爱同行爱心公益协会办公室进行调研并为志愿者们送口罩,嘱咐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林伟辉表示,在这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团雷州市委将继续践行雷锋精神,发挥职能,整合资源开展志愿帮扶活动,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来自党的关怀和温暖。

上一篇文章:团雷州市委开展“志愿公益林”植树活动
下一篇文章:雷州市镇街、市直团组织勇当先锋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