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副书记李延忠一行到南粤银行开展青年工作交流活动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团市委副书记李延忠一行到南粤银行开展青年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 09:34
浏览数:1983次

7月15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李延忠一行到广东南粤银行开展青年工作交流活动,南粤银行纪委书记周广超、党委办、人力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团市委副书记李延忠一行到广东南粤银行参观

 

活动上,团市委一行集中参观了南粤银行和平支行、广东南粤银行总部,了解银行发展历史、各网点建设、创建湛江市文明城市及创建青年文明号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南粤银行对湛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团市委副书记李延忠一行到广东南粤银行开展青年工作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李延忠副书记详细听取了南粤银行的工作汇报,对银行在青年工作特别是团建工作、青年之家建设及“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予以高度认可。他表示,银行团委在党委高度重视和支持下,硬件设施完善、工作开展扎实、青年职工业务能力突出,希望能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服务青年、服务企业、服务社会三个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社会。

李延忠副书记在交流会上听取南粤银行的工作汇报

上一篇文章:团市委开展市委全会志愿者培训
下一篇文章:团市委组织开展2020年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活动 (赤坎专场)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