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组织开展2020年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活动 (赤坎专场)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团市委组织开展2020年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活动 (赤坎专场)

发布时间:2020-07-20 09:31
浏览数:1040次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深入开展,弘扬社会文明新风,7月17日上午,由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共青团赤坎区委员会联合主办,赤坎区检察院协办的2020年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活动(赤坎区专场)在赤坎区检察院举行。

活动邀请了赤坎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赤坎区军休所管委会主任,第二届湛江市道德模范获得者田欣民,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第三届湛江好人、第二届湛江市道德模范获得者刘湛军,湛江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湛江市情暖湛江志愿者协会会长、第三届湛江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第五届湛江好人获得者梁佩英作为宣讲人,赤坎区检察院全院青年干警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01.
刘湛军:乐于奉献 有趣生活
活动现场,刘湛军同志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个人的志愿服务经历,就社会志愿服务方面进行了精彩宣讲,透过生动的视频放映传达了自身“乐于奉献,有趣生活”的人生理念,并倡导社会形成乐于助人的良好风貌,通过对社会的贡献丰富人生阅历。
02.
梁佩英:抗疫前行 志愿有我
      梁佩英同志结合自身的志愿服务工作与成效,以春节期间的“抗疫”志愿服务为切入点,介绍了过去参与的各种各样的志愿活动,为群众做好了模范人物的标榜作用。同时呼吁大家参与到社会服务当中去,用实际行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时代文明建设中的责任内涵。
03.

田欣民:守初心 担使命

      田欣民爷爷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作为一名军休干部的深刻体会和收获,以热爱公益的真挚情感感染了现场,表达了他对社会公益服务的热情与支持。他坚信,“奋斗和奉献的一生才是有意义的一生”,并向在场的青年干警予以期望,就如何坚守“初心和使命”传授了有效经验。
      此次活动的开展通过榜样的示范引领,有效弘扬了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他们的故事催人奋进,为推进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上一篇文章:团市委副书记李延忠一行到南粤银行开展青年工作交流活动
下一篇文章:团市委副书记陈科全一行到广东恒兴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