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联合市扶贫办召开“驻村的日子”——湛江青年扶贫干部座谈会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团市委联合市扶贫办召开“驻村的日子”——湛江青年扶贫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11:53
浏览数:1177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好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7月31日下午,团市委联合市扶贫办在市会展中心召开湛江青年扶贫干部座谈会,来自全市38个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我市青年扶贫干部共78人参会。

 

活动上,团市委书记黄哲辉、市扶贫办常务副主任李建艺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并集中参观了湛江青年扶贫干部事迹图文展,随后举行湛江青年扶贫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李延忠主持。

 

团市委联合市扶贫办召开“驻村的日子”——湛江青年扶贫干部座谈会

 


团市委副书记李延忠主持青年扶贫干部座谈会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驻村的日子”MV视频,仔细听取了谭广茂、李致、杨旭康、欧雅冠、林观喜、黄珊珊、蔡业特、植秀成等8名青年扶贫干部代表发言。青年驻村干部的感人事迹让与参会人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现场掌声不断。

 

 

青年扶贫干部代表讲述驻村事迹

 

随后,李建艺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我市扶贫工作情况,对我市扶贫干部特别是青年扶贫干部所做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我市开展扶贫攻坚工作以来已有七年,脱贫攻坚力度之大、规模之广、影响之深,前所未有,显著改善了我市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全市青年扶贫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深入基层一线驻村开展扶贫工作,取得了成效,也流传出许多佳话。此次座谈会真实展示了我市青年扶贫干部扶贫共建路上的精神面貌,也希望通过他们的事迹激励湛江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勇前进。

 

市扶贫办常务副主任李建艺详细介绍了我市扶贫工作情况

最后,团市委书记黄哲辉作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市青年扶贫干部的先进事迹,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分享了帮扶广西三江扶贫故事,并就扶贫工作进行交流。黄哲辉书记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关键之战,我市青年扶贫干部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奋斗中要筑牢初心使命,切实增强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要砥砺青春自我,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难,在破解扶贫难题中积累经验、提升本领;要慎终如始、奋斗如始,以脱贫摘帽为新起点,在脱贫攻坚的奋斗中创造历史伟绩。

 

团市委书记黄哲辉就扶贫工作进行交流

 

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历史时期,团市委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依靠和依赖青年力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湛江青年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文章:团市委召开湛江共青团乡村青少年“两帮两促”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文章:团市委召开湛江市“银团合作”第五批青年挂职干部座谈会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