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共青团

青春护航,团暖归途,经开区共青团开展春运“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2021-02-03 16:05
浏览数:1589次

一年一度的春运拉开帷幕,为推动经开区志愿服务在春运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提升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成效,团经开区委联合经开区交通局、经开区蓝天志愿者协会在经开区东头山码头、东南码头、硇洲码头开展以“青春护航·团暖归途”为主题的“暖冬行动”助力春运,本次活动为期40天。

 

 

活动首日,志愿者们在接受岗前培训后,分别奔赴不同的岗位。在来往的旅客中,一抹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蓝色最为亮眼,志愿者们在现场开展秩序维持、咨询引导、便民服务、重点帮扶、应急救援等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旅客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也让返乡的乘客感受家乡的温度。

 

 

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这个冬天将不再寒冷,团经开区委暖冬行动向社会传递了青春正能量,为春运增添了一道温暖靓丽的青春色彩。

上一篇文章:乘风破浪正当时,不负韶华共奋进丨2021年湛江经开区共青团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文章:经开区开展“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