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山区共青团

团霞山区委组织全区各街道、村(社区)团组织负责人集中收看团省委换届选举示范点网络直播

发布时间:2021-03-09 16:12
浏览数:2054次

为进一步推进2021年霞山区村(社区)团组织集中换届工作,让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对今年换届工作有更直观、深入的了解,根据团省委、团市委的工作部署,3月6日下午,共青团霞山区委员会在区政府1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团省委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示范点网络直播视频会议,团区委领导班子、各街道、各村(社区)团组织负责人共约90人参加会议。

 

 

收看网络直播现场


       与会团干认真收看了团省委在江门市逢江区棠下镇滨江社区举办的换届示范点网络直播,并详细记录了示范点换届工作的具体方法和措施步骤。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团省委组织的这次换届示范点的直播非常及时,对各基层团组织做好今年的换届工作,起到了非常好的示范带动和指导作用。

今年全省村(社区)团组织集中换届工作开展以来,共青团霞山区委高度重视,制定了霞山区2021年村(社区)团组织集中换届工作方案,成立区级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全力推动基层团组织换届工作,并于3月1日集中召开了2021年霞山共青团村(社区)团组织集中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暨街道团工委工作会议。会上,团区委书记陈立同志带领各街道团组织负责人对换届实施方案进行逐条学习研究,对换届工作重点进行逐项安排部署。陈立同志强调,各街道、村(社区)团组织要提高认识、正视短板,切实增强做好今年村(社区)团组织集中换届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结合实际、把握重点,依规依纪实施换届工作;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为换届选举提供全面保障。

 

目前,霞山区村(社区)换届工作已全面铺开,各基层团组织正按省、市、区团委的工作部署,依规依纪,稳步推进换届工作。

 

上一篇文章: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霞山区海头港社区率先在全区打响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头炮
下一篇文章:共青团霞山区委召开村(社区)团组织集中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暨街道团工委工作会议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