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闻县共青团

徐闻共青团召开2020年度乡镇(街道)团委述职暨年度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09:10
浏览数:3330次

1月26日,团徐闻县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乡镇(街道)团委述职暨年度总结会。团徐闻县委书记饶金艮、副书记彭幕、各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团徐闻县委彭幕副书记主持。

 

 

会上,饶金艮书记首先对荣获湛江市2019-2020年度“命脉工程”优秀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15个乡镇(街道)的团委书记分别就2020年抓团建工作的成效、问题及2021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

 

 

 

会议交流环节,各乡镇团委书记就团建工作中的实际困难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彭幕副书记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就团干部队伍配备、“智慧团建”、团属阵地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饶金艮书记传达了团市委述职会议上黄哲辉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对乡镇团委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水平;三要进一步加强自身修炼,展现团干部的良好面貌。

 

上一篇文章:雾天停航!徐闻志愿者为滞留车辆旅客送温暖
下一篇文章:徐闻县海安新港团员青年开展防疫“锋”向标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