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闻县共青团

徐闻县海安新港团员青年开展防疫“锋”向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2 10:50
浏览数:1906次

目前国内整体战“疫”捷报频传,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国各行各业尽快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海安新港乃至琼州海峡客滚运输服务工作迎来了新一轮的挑战。为快速疏导进出岛车客,确保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弘扬雷锋精神,海安新港团支部积极响应团徐闻县委号召,3月5日,在海安新港港区内开展了一场以“团员青年防疫‘锋’向标”为主题的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团员青年为旅客
发放口罩、矿泉水

海安新港团支部书记陈俊豪带领团员

青年为司机发放防护口罩和矿泉水

海安新港团支部
副书记陈成岗
提醒司机佩戴口罩
活动当天,海安新港团员青年在团支部书记陈俊豪的带领下,全力配合驻港防疫检测点的防疫工作人员,在港口出车道闸口、候船大厅和小、客车进港通道闸口周边区域,增设了一个以团员青年为主体的“防疫‘锋’向标”便民服务岗,合力检测途经港口的进出岛司机和旅客体温,全面排查体温异常和近期内具有疫区旅居史的旅客;并对没有按规定佩戴口罩的司机和旅客加以提醒,督促他们正确佩戴防护口罩;同时向他们免费发放防护口罩和矿泉水,宣传疫情防控小常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推动海安新港的疫情防控工作得到进一步落实,也充分体现了其疏运防控两手抓的工作特点,并有效提高了海安新港温馨、亲民的服务形象,同时彰显了海安新港“疫情未控、决不收兵”和坚守战“疫”第一线的决心,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为人民服务、奉献社会的雷锋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文章:徐闻共青团召开2020年度乡镇(街道)团委述职暨年度总结会
下一篇文章:团徐闻县委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解决贫困学子上课难题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