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头区共青团

坡头区开展“青年云支教”线下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0 17:01
浏览数:2112次

为了进一步提升“青年云支教”广东乡村学子健康成长计划工作实效,1月20日上午,共青团坡头区委携手岭南师范学院“青年云支教”志愿服务队来到坡头区受助学生家里开展“青年云支教”线下走访活动。

 

 

当日走访活动开始前,坡头区委副书记全汝昌、团坡头区委书记龚默聪对岭南师范学院团委书记林仲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岭南师范学院团委书记林仲彦简要介绍了今年寒假期间岭师“青年云支教”的工作计划和具体措施,表示要在巩固前期“云支教”成果的基础上,不断加强沟通、突破障碍、解决难题,更好助力乡村学子成长。坡头区委副书记全汝昌认为“青年云支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项目,对岭师大学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团坡头区委书记龚默聪希望校地双方能更加紧密对接,确保项目扎实推进,让更多孩子真正受益。

 

 

走访活动过程中,大学生志愿者与受助学生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学习、生活情况和学业需求,现场沟通了今后结对帮扶的相关事项,并为受助学生送上了暖心礼包。

 

 

 

 

在南调街中心小学四年级学生林嘉淇家里,10岁的她骄傲地指着满墙奖状向支教志愿者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绩。她说,在志愿者的辅导下,今年第一次获得数学科目的优秀奖,虽然放寒假了,志愿者还会在线上帮助和督促自己的学习。她希望,继续保持和志愿者的“连线”,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更好成绩。

 

 

团坡头区委书记龚默聪鼓励孩子们珍惜机会,用好平台,大胆与支教志愿者沟通交流,推动学习成绩更上一层楼,希望他们知恩感恩,学好本领报答社会和家人。

 

 

下一步,团坡头区委将继续跟踪做好与岭南师范学院“青年云支教”志愿服务队线上线下协调对接工作,加强各镇(街)团委与受助学生的沟通对接,及时掌握支教情况,确保坡头区“青年云支教”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篇文章:坡头区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培训活动
下一篇文章:青春自护 与爱同行——2020年坡头区怡海社区青春自护教育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