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头区共青团

青春自护 与爱同行——2020年坡头区怡海社区青春自护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6 11:35
浏览数:1416次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进一步深化青少年法治教育,培养青少年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意识,组织引导广大青少年学习自护知识、掌握自护技能、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帮助青少年更好地认识社会、拒绝诱惑、防范侵害,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2020年12月6日上午,由团坡头区委、团南调街工委主办,怡海社区、文明慈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青春自护 与爱同行”——2020年坡头区怡海社区青春自护教育活动在南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以“法制教育小课堂”拉开序幕,社工从交通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以及青少年犯罪四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问答互动的形式与各位同学一起分享了法律的重要性、如何加强自身道路交通安全、如何正确使用网络、逃生自救方法、预防青少年犯罪等知识。社工结合现实案例,进一步引导孩子们要树立法治意识,学会保护自己。在场的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学习,并将所学知识融进“青春自护”手抄画,丰富多彩的手抄画体现出了孩子们的法治意识。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及能力,争做知法懂法守法好公民,携手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篇文章:坡头区开展“青年云支教”线下走访活动
下一篇文章: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2020年坡头区怡海社区青少年禁毒宣传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